www.xingzuolun.com
【流云卷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怀旧篇】小说书单
  • 求魔
    求魔无错版免费阅读
    “仙逆有多好看,我就不用说了。当主角第四步踏天之时,整个大罗全在抖。”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小说无弹窗
    “这本书有血气,可以说是作者最成功的书了。诸神割据,主角最后三神合一,打不过就加入你们,哈哈”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快眼看书
    “兰帝的书都很慢热,这本书更是颇具特点,但是同样的,他笔下的江湖很有特色,其中涉及了许许多多的道理,而主角更是被众人定义为处女座。(绿帽即是正义!)”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诸道缘生
    诸道缘生
    “这是我自己写的,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无有生万物,万物复往生。天道先长存,人道后而立。仙道求常在,鬼道寻极乐。诸法因缘生,诸法因缘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