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免费的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 男主从高冷男神林嘉歌到“逗比”男神歌嘉林的心里旅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我的房分你一半全文免费阅读
    “对秦孑来说陈恩赐是上天给他最大的恩赐 对陈恩赐来说秦孑是她过不去的一到情劫”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小说txt下载
    “在外面天不怕地不怕的姜语宁回到家就是二爷乖巧的小祖宗 在外面禁欲冷面的二爷回到家就是努力“色诱”媳妇的二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我掐了佟爷的桃花
    我加了佟爷的桃花
    “叶舒妤为了不“吓”到我们佟爷努力披好自己贤妻良母的皮 我们亲爱的佟爷为了满足自己亲爱的媳妇努力扮演一个“弱者”” 【宠文+爽文+强强联手+1V1双洁+三观正】海城叶家大小姐就是个小流氓,一直被宠的无法无天。这位大小姐干的最猖狂的事情,就是在高考完之后搞了海城大佬的儿子,顺便靠着孩子逼了把婚。五年婚姻生活,那个男人对她不冷不淡,装了五年贤妻良母的叶舒妤决定,不装了!!!老公不乖怎么办?多半是自己惯得!该…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 全文免费
    “林薇一个人人口中的学霸乖乖女可是却没人知道她真正的本性 江宿人人口中的恶人却是曾经别人眼中羡慕的好学生”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