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半北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精品幼苗。】小说书单
  • 我是一把魔剑
    陈浩天小说
    “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 我最恨的就是那些拿我砍人,上错所还不洗手的人。”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类似于我的师兄实在太稳健了的小说
    “重生在上古时代,成为一个练气士,没有什么加身,但他却有一个修仙梦。”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超神宠兽店
    超级宠shòu店在线阅读
    “一刀斩杀黄金巨龙,身怀数十中宠兽秘籍,之因有系统傍身。” 【万订爆款,火爆爽文】有一刀斩杀黄金巨龙的低等骷髅种有身怀十大宠兽秘技的看门土狗更有自称为神的打工妹这是一个得到系统开店,在破碎远古培育宠兽的故事。当荣光覆灭,血脉逆流,昔日的存在将再度回归,一切都是毁灭!
  • 我武功真的很高
    女主武功很高的古言小说
    “我武功真的很高。 但是没人相信。 因为我身边都是高手。 想跟公子我动手,先过了我手下的护卫这一关再说。” 我武功真的很高。但是没人信。因为我身边全是高手。想跟公子我动手,先过了我身边的这群护卫们这一关再说。其实,更多的时候我(书友群:872368013)新书《我为如来被追杀的那些年》,欢迎各位书友前来观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