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同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 小说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Z市,冰冷的地下实验室里床上躺着一个浑身赤果的女孩。女孩的头发被剃光,身上插满了管子,甚至头颅上也插
    “好看到爆炸了(。・ω・。)ノ♡就是有一点虐当初我就看哭了。看的话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阅读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她养的太子黑化了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在线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txt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七少txt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免费阅读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女扮男装双掉马文,甜宠爆笑,1v1双洁,HE】【高冷直男癌男主男装大佬超A女主】Losure这个名字,在国际上的所有组织中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是网络帝国的主人,R组织曾经最年轻的一级特工。之后的某一天,组织上的最高统治者突然下令将她永久除名,无可奈何下,Losure隐去名讳,回国成了一…
  • 情敌说他非我不娶
    情敌他说非我不娶小说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她是至高无上的神疆主宰者,却重生成了女扮男装的霸道总裁。家族企业内忧外患,未婚妻还当众绿她。呵,不好意思,其实我是来退婚的,令千金头太大,胸太平,腰太粗,腿太短,配不上我。然后,她听到那位同是霸道总裁的情敌对她的未婚妻说:“我觉得,你没有刚才那位萧总长得好。”她回头一顾,与那双深紫色的眼睛…
  •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下载
    “好看到爆炸了(。・ω・。)ノ♡”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故事提要——[女扮男装超爽文]时憬重生后。同学们都惊呆了。原本的杀马特非主流、让人看了想挂眼科的童鞋,摇身一变,竟然成了他们学校的校草。时憬一个眼神,电力十足,迷倒一大片男童鞋女童鞋;一个动作,a爆全场,引起此起彼伏的尖叫。而、时憬重生后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收集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