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逗喵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爽文~】小说书单
  • 清宫吉皇贵妃录
    清吉皇贵妃录宫txt
    “古言玄幻,逗比搞笑,打脸爽快~” 《清宫吉皇贵妃录》故事提要——小白领兼美妆博主穿越四爷后宫,成了一位无人搭理,病的快死的常在。她只想关上小院门子,闷声过吃货的快乐小日子。偏偏天不从人愿。四爷:朕陪皇贵妃一起用膳!本文架空
  •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免费 小说
    “古言玄幻,逗比搞笑,打脸爽快~” 关于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娇娇软软好欺负?NONONO,从小被培养成毒体死士,杀伤力无敌!渣爹渣姐将她弃尸乱葬岗,重生归来,所向披靡,虐渣,虐渣,虐渣!荒山瀑布下,遇太子一见倾心,二话不说——抱回家!“太子太子,有人欺负我!”可怜脸。太子黑脸:“走,去告诉父皇!”“太子太子,我把别人欺负了!”…
  • 奈何王爷是妻控
    奈何王爷是妻控南陌
    “古言玄幻,逗比搞笑,打脸爽快~” (新书《我家王妃是最靓的崽》已发)【爆笑甜宠,男强女强】秦烟正在大街上骑着自行车闲逛,结果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别人穿越都是那种特别正式的,怎么到她这随随便便就穿越了?她也不知道为啥,关键是她也不敢问哪!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不光莫名其妙的穿到摄政王府,还莫名奇妙的和摄政王成了亲。成亲当晚…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苏叶顾庭之《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古言玄幻,逗比搞笑,打脸爽快~”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七皇妃她是霸王花
    顾重月沈长安《七皇妃她是霸王花》
    “古言玄幻,逗比搞笑,打脸爽快~ 人活着就很憋屈了,看小说当然要一路宠宠宠啦[emot=default,22/]” 国公府嫡女顾重月,才貌双绝名动京城,嫁给备受圣宠的七皇子,本以为自己成了人生赢家。却不想在生子那日,御林军破门而入,七皇子造反,满门抄斩。冰冷长剑刺入体内时,顾重月满心怨气,恨不得掐死七皇子这个大骗子。再睁眼,她重生在了新婚夜!欠扁的七皇子冲她笑的儒雅又温柔:“今日起,你便是我的王妃了。我…
  • 重生之皇后是朵黑莲花
    重生你皇后是朵黑莲花
    “古言玄幻,逗比搞笑,打脸爽快~ 人活着就很憋屈了,看小说当然要一路宠宠宠啦[emot=default,22/]”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一世,凌霜觉得鸭梨山大!在这个宫斗不断,脑残穿越女频出的后宫,想要安安稳稳地当皇后,那是不可能滴!既然没法安稳的过日子,那就认认真真宫斗吧。场景一:“本宫听说你想成为那啥魏姐的,怼遍后宫,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妃子是吗?”效仿魏姐的某女点头:“是滴…
  • 神医嫡女有空间
    神医嫡女全文有声免费阅读
    “古言玄幻,逗比搞笑,打脸爽快~ 人活着就很憋屈了,看小说当然要一路宠宠宠啦[emot=default,22/]” 楚衣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佛祖的一滴泪,化作虚无空间,且,上天还给她开了扇小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可,与万物沟通!但,即便是有如此牛X的外挂,楚衣想要的也依然很简单,保住爹爹,爱重兄长,家庭和睦,夫妇和顺。唔,当然,某人能不那么高冷就好了!某男:娘子,谁说我高冷?!某衣:一直很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