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52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找好书的都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
    里的变形金刚
    “漫威小说,特别精彩。” 唐尼是一名运货司机,他穿越到美漫,直到看见浩克与憎恶在纽约街头热情进行着拆迁工作,顿时眼前一黑,惊吓中觉醒了名为“火种”的变种能力,开始一步一步改装他那辆被他命名为“擎天柱”的小货车。万磁王:“所以,唐尼的能力是控制金属?是吗?”钢铁侠:“所以,以后我的战衣被临时打烂了,唐尼就负责给我披一…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小说《从斗罗开始打卡》TXT百度云
    “想每天章节都看得多的,都可以来看这本,作者每天保底五更,最多十更。”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有系统真的了不起女主
    “都市小说,加小后宫文,”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