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落ོ雨ོོ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小说书单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免费阅读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清穿之太子宠妃
    清穿之太宠妃下载
    “非常棒,强烈推荐,四爷控,清穿控的安心入坑,描写细致,非常甜,强推” 一次意外,来到清朝的宁宁成为了历史上的李佳氏——太子的侍妾之一,呆呆的宁宁咬着指甲对天垂泪,妈的老添,玩老纸,这时候,太子胤礽伸出了大粗腿,傲娇地说:“抱着吧”这是一篇宠文哦,考据党勿究,作者玻璃心,希望诸位看客们能用温和的词提意见,谢谢大家啦,么么哒。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坑!不坑!!不坑!…
  • 清宫娇宠:四爷,求上位
    清穿四爷娇宠求上位
    “非常棒,强烈推荐,四爷控,清穿控的安心入坑,描写细致,非常甜” 【新文《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已发~】穿越清朝,作为四爷的脑残死忠粉,顾悠然懵比又惊喜!原本还是个格格,却被腹黑四爷轻易贬为了侍妾。擦!梁子结大了!她身份卑微,又没倚仗,任谁都能踩一脚,乌喇那拉氏笑里藏刀,李侧福晋明目张胆,宋格格心狠手辣,还有各种暗箭难防无奈,只能抱紧四爷大腿,卖萌扮猪吃…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王爷福晋套路了
    “非常棒,强烈推荐,四爷控,清穿控的安心入坑,描写细致,非常甜”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没120
    “非常棒,强烈推荐,四爷控,清穿控的安心入坑,描写细致,非常甜”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