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Dick K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内涵快穿+无限流)】小说书单
  • 星际之女武神
    何云赵娴《星际之女武神》
    “又是一本看完的书...星际文 女主无感情线 文笔幽默风趣 值得一看” 一朝复活到了星际时代?!夏锦绣干劲十足,摩拳擦掌,作为一个有金手指的穿越女,我们的目标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嗯,理想很伟大,只是,首先作为一个被未婚夫陷害的通缉犯,她先得给自己洗脱罪名。总结:这是一个崇尚以暴制暴的穿越女在星际时代升级灭渣成为人生大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女武神》…
  • 攻略反派的我总被反派攻略
    攻略反派的我总被反派攻略
    “哈哈哈哈哈哈 里面梗比较多,作者脑洞挺大的,很有意思”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白绾绾,一个被不太聪明的残次品奇怪系统强行绑定的孤儿。不做任务会死,做了可能死得更惨,她一次又一次在危险边缘跳芭蕾,抱着一颗圣母心跟自己婊里婊气的演技去不同世界攻略每一个大反派。然而她开始怀疑人生的是,为什么感觉自己才是被攻略的那个啊系统:“宿主…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宠妻有点凶txt下载
    “三天追到现在...未来题材,女主开挂也不令人讨厌,各种感情亲情线写的比较喜欢,也是蛮新颖的,令人短期内欲罢不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仙炖
    仙炖下载txt下载
    “(作者已太监,看文需谨慎) 修仙类型 主角设定新颖 平凡人心态 也给了我一些深刻的意义 人生而不平等 但需持之以恒” 不是炒菜文,不是蒸菜文,不是炖菜文,真的不是做菜文啊啊!一个怕脏怕疼,怕虫怕鬼的女纸,穿越到了竞争残酷,动不动死人,遍地妖兽的修仙世界该肿么办?!林卿:“漫漫仙途,且看我如何坚强起来,走出一条不一样的吃瓜女配之路!......不过,五四,我真的没有聚财的血脉吗?”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百度云
    “更文略少,女扮男装不错的爽文。目前男女主感情线还不明确,女主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直打人脸。”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邪骨阴阳
    邪骨阴阳全文免费阅读
    “灵异 挺好看的 看了一天了...就是好长啊” 新书姐妹篇《纵灵传》我生来就有一身邪骨,从小多灾多难,还有一双令我厌恶的阴阳眼,而姥姥却说我的命格十分高贵,前途不可估量。沈南辞:“一切皆是命数,无论如何,我只想成为你的妻。”程潇岐:“我不信命,我只信我自己,想要永远宠爱你的决心。”顾崇明:“如果你的选择不是我,我也心甘情愿,只要你是开心…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免费阅读
    “此文目前没更多少 形式新颖 并由大神书写 可以期待一下”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同类小说
    “无限流 好看!!!!”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