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君戏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章开头引人入胜,吸引读者。点面结合,使文章生动,具体,详略】小说书单
  • 完美世界之武魂
    完美世界石昊境界对应章节
    “全文语言流畅,行文舒展自如,自然洒脱,称得上是一篇较成功的.之作。” 推书,《诸天之始:我儿叶凡有仙帝之姿》书名又叫《天葬不了,地埋不下》《完美莽帝》《完美世界混世魔猿》《完美世界红毛怪》《完美世界苍天圣体》还记得完美世界那个瘸腿的小可怜吗?(武魂来自,武墓与完美世界混世魔猿融合体)他生活在石族第二祖地,他是荒天帝石昊的替身。他从小到大处于雨族与武王殿森寒冷…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小说《开局绿胖锤爆斗罗》TXT下载
    “文贵新,发人深思动人心;文贵奇,使人入神着人迷;文贵精,如果删句一场空;文贵真,热情打动石头心。文章文采斐然,辞藻华美,语言朴实,文笔清新,情感丰富,人物形象饱满,条理清晰,结构层次分明,情节合理,跌宕起伏,描写生动,引人入胜,艺术感染力强,结尾画龙点睛,寓意深刻,发人深思,意味悠长。” 李轩穿越斗罗大陆,开启全能搞事系统。开局绿胖体验卡,每次体验都能获得绿胖的能力。顶级防御,神级怪力,无限耐力,爆锤百万年魂兽。叮!请选一项。初级搞事:加入诺丁学院,成为最牛魂师学生,奖励:千年魂环。中级搞事:加入史莱克学院,战胜史莱克七怪,奖励:双生武魂。高级搞事:用十万年魂环技,暴揍大师…
  • 无敌天下
    无敌天下下载txt下载全集
    “大笔如椽、文思敏捷、文思如泉。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情节跌宕起伏紧扣人心。”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养成龙系统小说
    “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十分艺术化。”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