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伊清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至你】小说书单
  • 神明她靠咸鱼爆红娱乐圈
    海是可去触碰的蓝天,你是无人可比拟的神明。江熠承这晚霞清风,山川河海,所有的温柔陷落,都是神明的。神
    “最近蛮喜欢,爱而不得的书,这本很奈斯” 太古妤下凡前,是上古神明,是三界祖神。三界众神众所皆知,他们的祖神大人是个咸鱼,咸的不能再咸的那种。下凡后,成了在娱乐圈中被全网黑的绿茶白莲花,走在街上都会被扔菜叶子的那种。出道两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上买了房一般,全是黑热搜。倒贴影帝?潜规则上位?抢影后C位?凡界的家人们纷纷下场。影帝大哥:…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很喜欢,骗了我不少眼泪汪汪”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顾寒霄阮卿卿《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
    “哥哥们好好呀!太宠了” 《大佬们的团宠又娇气了》故事提要——【原创封面,请勿借鉴,借鉴扑街】重生前,阮卿卿:顾寒霄嘴贱又毒舌,就算长得好看,身材又好,我也不会喜欢上他!重生后,真香!前世她遇人不淑,错把小人当良配。现在,阮卿卿发现顾寒霄和自家哥哥们都把自己宠上天。渣男敢厚着脸上门?是大佬的爱不够深,还是哥哥们的宠…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越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叔
    “爱了,爱了,神仙一家人呢!”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