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霉霉有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读】小说书单
  • 妖妻如玉
    妖妻如玉
    “特别想知道那个妖孽是谁?” 第一女修行真人苏玉夺舍重生闫氏如玉,一边着手查清前世死因,另一边兑现承诺保护闫家。本以为自己这辈子要操劳于无尽的工作中,却没想到竟然出了意外——震惊!两辈子的初吻居然被一妖孽夺走了?震惊!妖孽居然要以身相许?啊?你说什么?哦,报恩?要报恩就来乖乖做我的壮丁吧!【本书故事背景纯属虚构】
  • 重生之有你一生幸福
    华灯初照,豪华的酒店大厅内,灯光jiāo错,香槟红酒,衣着华丽的豪门夫人世家子弟来回穿梭。今日是A市四大豪
    “凌子浩和冉琦好甜啊![emot=default,91/]” 前世,单纯如她,却惨遭杀害;重活一世,看她如何在世人面前做高冷霸气女神,在他面前做蠢萌傲娇女孩。世事多变,亲生父母逼她做出选择,一面是弟弟,一面是求而不得的父母;再次面临死亡,她该选择逃避,还是面对?尘封的记忆解锁,一切该走向何处呢我不是个温柔的人,可是为你,我愿意温柔;我不是个善良的人,…
  • 重生暖婚:厉太太,小点声!
    小说《重生暖婚:厉太太,小点声!》TXT下载
    “有点小怀疑女主是不是亲生的,特别想知道女主之前是做什么的?厉寒川和宋晴天好甜的” “女人,不叫是吗?”“你记住,总有一天,我要你心甘情愿的叫给我听!”宋晴天目视男人离开的背影,不就是一声老公吗!要不要这么较真?生活贫困,前途被毁,溺水身亡,醒来后居然变成了一个哑巴千金。渣哥夺股份,渣姐抢老公,七彩莲花到处蹿,都觉得哑巴好欺负了是吗?宋晴天:不好意思,你们那点招数我都已经…
  • 重生七十年代:老公,求嫁!
    重生七十年代嫁军官
    “结局挺感人的,简诚为了陆瑶放弃了坚持那么久的事业,感觉被喂了一口狗粮” 上一世,陆瑶被丈夫和堂妹背叛,最后还残忍的挖去了她的心。一场意外,将陆瑶带回到了七十年代。不知何时,坊间流传陆瑶被车撞坏了脑子,傻了。陆瑶不屑一顾,本小姐傻不傻,用事实来说话。重活一世,斗渣妹,甩渣夫,摆脱奇葩亲戚,发家致富,更是大胆的向前世一直暗恋的兵哥哥表白!【表白篇】她低头拉着他的衣…
  • 系统:小野猫养成计划
    系统小三养成计划
    “看着还Ok,自我感觉结局有点扯” 她,前世凄惨被人陷害,重生之后被小野猫系统绑定,被要求成为顶级小野猫。他,腹黑公子,温润如玉。自从遇见她之后,温柔腹黑指数直线上升。火花四溅,暧昧丛生。当小野猫遇上贵公子,故事会如何。是小野猫扑到贵公子,还是贵公子捉牢小野猫
  • 穿越七零有空间
    免费全本小说重生之农女要逆袭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木秀和男主角最后有没有突破重重困境在一起?” 农大高材生木秀,带着装载着农机和种子物资的空间,重生到了七十年代末缺吃少穿的农村。这是一个什么奇葩家庭?费尽心思分了家,望着自家被分到的半亩贫田,爹娘欲哭无泪,木秀心中哈哈大笑,这就想难倒她?前世渣夫来示好,呵呵,上一世的债这一世好好清算清算看她如何用现代智慧吊打极品渣渣,活得风生水起,还…
  • 八十年代之悍妻有点闲
    林霜霜叶静贞《八十年代之悍妻有点闲》
    “作者的切入点特别的有特色,故事叙述的是女主人公穿越成了最疼爱她的“贞奶奶”的弟媳,故事的过程中有点心疼女主人公,被误解、被质疑、被谴责、被冤枉,最后在慢慢相处的过程中洗白,收获了爱情/:love ,男主人公前面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顽固不化的,到中间部分的感觉他身份成迷,特别想 知道最后女主人公和男主人公有没有坦诚相见,互相坦白身份,“贞奶奶”有没有找到适合的人结婚?” 摔倒前,林冬雪觉得:婆婆是老不死,大姑子是扫把星,外甥女是拖油瓶;还有那个男人,一定是上辈子倒了大霉,她才会遇见的。摔倒后,林冬雪认为:婆婆赛过亲妈,大姑子恩人再世,外甥女是小天使;至于那个男人,唔上辈子真倒过大霉,才能遇见的。重生八十年代好时候,遍地是黄金啊!但夫妻同心,会其利断金,所以…
  • 农门骄女有空间
    农门骄女有喜了全本免费
    “讲诉了苏糖穿越时空,带着弟弟发家致富,特别想知道男主是谁?” 一朝穿越,苏糖成了亲爹不爱,后娘虐待的小可怜,还要被送去祭河神。面对才来就要再挂一次的威胁,苏糖握紧拳头,她既然活下来了,就没有再挂一次的道理。苏糖卷卷袖子,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分不了家咱就带着弟弟过继,做生意,买庄园,努力赚钱不仅日子越来越美,人也越来越美。至于成亲,那是什么东西,可以吃…
  • 农家丑妻
    农家丑妻 txt
    “特别想知道女主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夏曦穿越以后,恨不得老天爷来道雷再把她劈死过去。丑就算了,竟然还成了孩子娘。更让他崩溃的是,竟然嫁了个白眼狼。夏曦怒了,虐极品,踹渣渣,休了白眼狼。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大人物,自此一宠再宠,变成了最尊贵的人。小剧场:一月黑风高夜,两千兵士手持火把,肩抬聘礼来到一农户前。某…
  • 九零空间小神医
    小说《九零空间小神医》TXT下载
    “安夏真的好可怜啊,从小就历经千辛万苦,希望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给这本书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危难中伸出援手,待自己如亲生闺女的继母,居然是杀害自己生母的凶手!安夏的糊涂止步于前世,重生后她自带医药宝藏,救外婆、查真相!揭开貌甜心狠的继母真面目,手撕骄横跋扈的继妹,弥补自己前世最对不住的男人——陆柏川!只是明明一个正派稳重的男人,怎么见面会先亲上自己,唔唔!这跟自己认识的陆柏川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