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蜗牛。小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成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重生为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小女孩的生活背景我喜欢” 『年代文+空间+穿书+1v1,超甜』理工科穿书直女乖乖牌VS十项全能重生闷骚老干部。重生到了物资紧缺缺衣少食的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紧接着就是大灾荒,姝玥以为自己要开启艰苦奋斗的种田囤粮模式,没想到啥,我爸竟然是那个前期逞凶斗狠,后期覆雨翻云的反派大佬?作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乖乖牌学霸…
  • 撒娇福晋最好命
    清穿之福晋太娇媚
    “历史上的清朝,穿越时空” 【1v1双洁,身心干净,甜宠,吃货,日常,轻松无虐】听说四福晋丑若无盐,善妒成性?四爷:丑若无盐?她分明是个娇艳可人的狐狸精,至于善妒成性么,咳咳...不可多言...听说四爷清心寡欲,面瘫冷情?楚玉:清心寡欲?他分明是个披着禁欲皮的饿狼,至于面瘫冷情么,那...是对别人吧。【小剧场】四爷:…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死丫头,日上三竿了你还不起来!”破旧的木门随着外面一妇人的捶打,一晃一晃的,发出一声声承受不住的咯
    “没有固定时刻的穿越时空”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医学的重生,生活化,能接受。”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