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江海别故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无限流】小说书单
  • 证剑诸天
    证剑诸天txt下载
    “从大家痛恨的小人物出发,改变命运,别有一番趣味” 武功如道法,练武就是修道,武学最后追求的就是求道。随着武功越高,陆寻发现“道”就在眼前。思过崖顶,他是林平之。襄阳城外,他是尹志平。我即是我,历万劫成剑仙。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穿越诸天大反派
    “反派就是反派,从不解释,硬抗到底”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诸天投影
    免费完结小说诸天投影
    “诸天流中不错的作品,剧情新奇有趣。”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我在诸天反套路
    无女主反套路诸天1004无女主反套路诸天
    “十分不错的反套路文,看多了套路的可以一试。” 拳打奶爸文抄公,脚踢校园雇佣兵。胖揍心高气傲的厨神,爆捶荤腥不忌的仙医。穿梭诸天,吊打套路主角。PS:喜欢套路文的请绕道,厌烦套路文的请进来。企鹅群:63172848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