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执笔墨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万界装逼(ー_ー)!!耍帅(ಡωಡ) 略略略~】小说书单
  • 全球灵潮
    全球灵潮txt
    “一本人族崛起的小说说~” 灵潮来袭,地球万物进化,面对充当上帝的蓝血人,暴虐的虫族,人类崛起或毁灭。楚休重生灵潮爆发初期,他要让这血腥的乱世灰飞烟灭!推荐老书《凶兽大领主》泰坦星,这里是血脉称王,职业者为尊,异族横行,凶兽遍布的世界...!一个来自地球的不良少年,冒充泰坦族少爷,觉醒最强血脉,祸害大陆,成就铁血帝王…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从西游打穿
    “一场从开场太阳到最后的西游取精之旅(ಡωಡ)”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天秀从绝地求生无弹窗
    “一个字,秀就行了!~( ̄▽ ̄~)~”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这就是,爱情公寓
    这就是你们爱情公寓
    “一本时不时会诈尸更新的爱情公寓生活流!期待它会完结吧!ԅ(¯ㅂ¯ԅ)” 请永远记住,那个会传来欢笑和尖叫的小房子,就在你的面前。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而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某年某月,某时某地,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吧!没错那个地方叫做,爱情公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