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新的一天加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谨以此书缅怀岁月!】小说书单
  • 封神之我要当昏君
    “相父四策安天下!”姬昌第十五子姬高,正领着一路偏师,按姜子牙计策,北上联络伯邑考与羌人,截断姜文焕
    “移情无非物我之间。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有物有我,是一;看山非山,看水非水,有我无物,是二;看山还山,看水还水,有物无我,是三;到最后山水不见,我亦不见,天地间皆山水,山水皆我,无我无物,是四。王国维先生之物境情境意境,今吾之化为我见之四境,似乎望尽了过往岁月的情。不说世事说修行,修行于此间,说得出,又有谁能真正得悟” 一心想当昏君的我,却成了千古一帝。清北多名教授对商始皇的一生进行深度剖析。商始皇原为纣王,姓子名受,功劳胜过三皇五帝,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皇帝”称号的君主。商始皇奠定中国两千余年政治制度基本格局。然而相关史料对始皇帝一生记载不详,小说家曾脑补写出一部《封神演义》,写始皇平乱的故事。前三…
  • 空间重生之有福
    重庆重生空间之有福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林筱清在现代很不幸的被一道雷劈去了古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她一个随身空间,不幸的是她穿越的这个身体竟然是一个十二三岁的新嫁娘!嫁的人是瘸腿又毁容的算了,至少她还活着,至少她还有跟空间,至少她可以自由的做所有的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最主要的,但“媳妇,怎么没有我?”莫瑜那魅惑无比的眼危险的眯…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孤木双小说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841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穿成了团宠家的恶毒小可怜
    穿书团宠家的恶毒小可怜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穿成了团宠家里团宠的恶毒女配姐姐怎么办?那当然是,远离女主,人家那是老天爷的亲闺女,女主光环强大,连条狗都能喜欢上她。嘶,白芷表示:比不过比不过,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只想默默远离,安安静静在挣小钱钱的道路上逍遥,可——团宠泪眼婆娑:“姐姐,你回来吧,我把哥哥都让给你。”白芷:“”不必了,…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七个栗子小说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着空间回六零夏至146章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全文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男主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txt全集下载
    “你读过的诗词和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沉淀为你的气度”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