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弱水红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弱水书斋】小说书单
  • 来自平行世界的他
    来自平行世界的他小说
    “闲暇之余,随便看看,也是可以的” 一觉醒来,余诗洋来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世界,这是一个汉语为国际通用语言且全球普及率高达78%的世界;这是一个华语歌坛引领全球音乐潮流的世界;这是一个虚拟歌手与现实歌手并驾齐驱的世界调皮的杰伦:“大家好,我是杰伦,这是我的新歌《晴天》。”发飙的峰峰:“大家好,我是峰峰,这是我的新歌《飞得更…
  • 我真没想当皇帝啊
    小说叶君三皇子
    “换一种风格,不一样的感受” 三皇子叶君全文免费阅读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三皇子叶君全文免费阅读》梵如风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三皇子叶君全文免费阅读全文内
  • 魔天记
    在线小说魔天记
    “从作者的第一本开始看,一直在追”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