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悠悠我心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日常每一天】小说书单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手机txt下载
    “轻轻松松,日常,创意不错”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到娱乐圈txt
    “开头较为伤感,后边挺不错的”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 你又把天聊死了
    小说你又把天聊死了
    “一个后期被遗忘的系统,日常温馨”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