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微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类似的小说
    “不知道说什么,凑凑数字。”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免费
    “不知道说什么,凑凑数字。”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教官从我是特种兵开始
    教官之我从是特种兵开始
    “不知道说什么,凑凑数字。” 《教官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故事提要——降临我是特种兵的世界,获得超神体验卡的能力,可以不断的抽取体验卡的技能,瞬间赵寒化身最恐怖的特种教官,吊打一切。别人培养的是强者,他培养的是一群魔神!
  • 召唤诸天武将
    召唤诸天武将书阁海
    “不知道说什么,凑凑数字。” 花木兰巾帼英雄,项羽一拳破碎虚空,庄周梦蝶,老子紫气东来三万里,通天教主诛仙剑祭出柴云天手持九鼎,召唤华夏人杰、上古人物,于玄幻世界伐无道,寻圣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