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ℋ瑞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下饭的书】小说书单
  • 无敌横练宗师
    无敌横练宗师小说
    “[权谋,理智,宫斗,幕后]” 灵气潮汐的末尾,仙踪神迹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曾经高高在上的仙人失去了一切力量与地位。曾被仙人奴役的武者们屠神灭仙,誓要将仙人踩在脚下!白起穿越了。他是个仙人..."
  • 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
    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txt下载
    “[娱乐,游戏,爽文]”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重生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平行世界落魄冠军中单的身上,而且最糟糕的是马上要上场打比赛了!?作为一条遨游在黑铁的咸鱼,却要面对一群职业选手,余乐感觉压力很大。“叮,您的新手大礼包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然而他发现别人眼中的巅峰,只是他一个微不足道的起点。最厉害的影帝,…
  • 我在漫威开忍校
    北风萧瑟,黄沙漫天。顾南站在一栋灰sè小楼的楼顶,一脸懵bī。歪着脑袋望着眼前一眼能看到边际的破败小城,
    “[漫威,火影,类似种田文]” 在纽约。有一所学校,纽约天才少年学院。有一条校长,紫色波浪纹美瞳,黑色求道玉挂件。有一名特招老师,闪着洁白的牙齿,差点一jio踢死紫薯精。有一只学生,金色耀眼的马尾,额头菱形印记。身后站着一大波‘奇装异服’,各个不屑地望着天外来客。“从现在开始,让你们感受到痛楚!”“有老师的地方,火就会燃…
  •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带着火影重生东京评论
    “[理智,幕后,魔幻]” 新书《放生神奇宝贝从东京开始》世间唯我独法,人前显圣。一名超凡者重生在日本东京的故事。一切为了活下去!心存善念,行事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非同人长,非宅向。又名《我在岛国装神弄鬼》《没看过火影也没关系》《这书和火影有关吗?》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没想当出名
    “[文娱,爽文,欢乐]”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 顶点小说
    “[幕后,甜甜日常,]”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在东京当剑仙
    我在东京当剑仙p
    “[玄幻,小爽文,夹杂一点点小恐怖]” 从灵气复苏大时代穿越到灵气复苏一年前的日本,成为一名十六岁的高中生,木村和树。他战战兢兢、刻苦修炼,省吃俭用的筹备资源,期望在灵气复苏后将全人类甩开。可上天却充满恶意的给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年后,灵气复苏并未如期而至。书友群:761772792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仙侠,爽文,轻松搞笑]”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80txt
    “[游戏,爽文,日常]”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