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黛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清穿,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甜妻小神医免费阅读
    “男女双重生,甜蜜互宠型”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小说《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TXT下载
    “苏爽甜宠文,[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清宫吉皇贵妃录
    清宫吉皇贵妃
    “清穿宠文[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清宫吉皇贵妃录》故事提要——小白领兼美妆博主穿越四爷后宫,成了一位无人搭理,病的快死的常在。她只想关上小院门子,闷声过吃货的快乐小日子。偏偏天不从人愿。四爷:朕陪皇贵妃一起用膳!本文架空
  • 清穿之传奇帝后
    清穿之传奇帝后 小说
    “生子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给圣祖爷比个心》故事提要——谁说圣祖康熙爷是“大麻子”,谁说他只倾心于政务不解风情,难道我碰到一个假的圣祖爷,婼妘自打遇到圣祖康熙爷便推翻了所谓的什么历史说法。婼妘这位来自现代世界的灵魂被这千古帝王疼着,宠着,爱着,呵护着,他许给婼妘后位,让她跟自己一起睨视天下,婼妘为他生儿育女开枝散叶…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林浩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
    清穿之皇妃有喜了
    “清穿,宠文,,٩(๑^o^๑)۶(;`O´)”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故事提要——身为大学生的杨绵绵一朝穿越,却被还是阿哥的乾隆爷相中,收做侍妾.没颜值肿么办?爷就喜欢你这种小巧玲珑的.没后台肿么办?爷是大清的皇上,不需要一个强大的外戚.不会争宠肿么办你不争爷都来了,还学干嘛?不会撒娇肿么办?你的一颦一笑都是在对着爷撒娇.不想生孩子肿么办…
  • 八零娇女有空间
    八零娇女有空间txt下载
    “重生空间年代甜宠文(⑉°з°)-♡” 【重生空间年代甜宠1v1】白领宁静终于在一线城市拥有了安身之处,但是没有想到一觉睡到八十年代。虽然缺衣少穿,但是宁静感觉还不错,有家人的呵护,全家都把她当做掌心里的宝呵护,这是宁静从来没有过多感觉。锦上添花一个生活系修仙系统,不需要与天争,与地斗,置之死地而后生,只需要美美的享受生活就能升…
  • 清朝穿越记
    清朝穿越记书包网
    “带着家人穿越时空,清穿,宠文”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看了太多的清穿文,自己也想写一篇,就当圆自己一个穿越梦。齐珞和父母一起穿越到清朝,成为历史名人乾隆的老妈只想和自己父母平淡幸福生活的齐珞该怎么办?是努力摆脱命运的轨迹还是顺其自然?平凡低调却因父亲的升官封爵备受关注蝴蝶翅膀闪动,既然已经来到这了,那么我的人生我…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陆小姐又小又娇
    “一见钟情.一见钟情.一见钟情.”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