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屠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来看看喽】小说书单
  • 法师网
    小说《法师网》TXT百度云
    “不一样的法师文,喜欢冒险的读友可以看看,写的很有意思” 一神一信仰,一界一法师我就是这世界上唯一的法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法师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百万可能
    百万可能系列
    “很别出心裁的一本书,作者脑洞很大!” 程林按了个按钮,然后地球就毁灭了。全球范围的大雨下足三个月,海洋重现,又过了十年,陆地发生了变化。九万年之后,眼前有山峰拔地而起,海洋里诞生了真核生物。又过了五亿年,第一颗裸蕨植物成功登上陆地。此后的九千万年间,地球都被各种蕨类植物所主宰,蕨类植物中又进化出了最原始的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经…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没有想出名起点
    “节奏把握的很强,老书虫读起来没有丝毫的滞涩感,更重要的是,无毒!”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末世盗贼行
    末日盗贼行在线阅读
    “我看过的很优秀的末世文,没有很压抑的气氛,但读起来确实停不下来[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毒尸满城的城市。异兽肆意的丛林。变异植物舞起的藤蔓,挥舞出一片片的死亡阴影。降临在这新世界,带着盗贼的角色力量,撕毁新世界的黑暗迷雾,追逐着至高的荣耀力量。城市中进化出来的钢铁巨尸,挥动着巨型战斧在咆哮。宇宙风暴下异化的各式异兽们,争夺着领地的霸主之权。天空掠过投下的黑影,笼罩着一大片天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