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离人♥心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剧情不错】小说书单
  • 君爷又被套路了
    君爷又被套路了
    “很虐,男主真的很可怜,爱了一个不记得自己的人,还眼睁睁看着自己爱的人为了保护自己而离世” “君小少爷说,你的声音和他妈咪很像,所以希望你当他的临时妈咪。每天晚上要在他睡觉前给他念一个晚安故事,节假日需要陪他一起玩,可以偶尔抱抱他,亲亲他。”小男孩睁着一双漂亮至极的凤眸直直地盯着她,随行秘书进行着翻译工作。重生一回,却被一个小团子给缠上。她灭渣男,除恶妹,把曾经失去的全都夺回来,…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小说一见你我就想结婚免费阅读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却不敢告诉对方,还都找了掩护,把对方都推离了自己身边,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自己是对方的命”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txt小说下载
    “明明对对方都还如当初那般喜欢却死鸭子嘴硬,用最毒的话对深爱的人说,自己更痛吧”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