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须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科技改变异界
    男主女主是宁才臣,陈子生,连宝城的小说是什么
    “唉,什么时候也有个富婆把我包养上,这样我就能天天吃喝女……对不起我把梦做的太美了” 又名:女帝家的小白脸这是建立70年,除了能打没有任何优点的国家。这是一个从上到下脑袋里都是肌肉的国家。女帝口头禅:拉下去砍了;大臣口头禅:砍了;平民口头禅:砍他大部分生活物资都是依靠外国商人带来,最好的价格,最差的产品。直到任八千来到这个世界。游走于两个世界,关爱异界人民(zz)各位书友要…
  • 地球最后一位仙人
    地球最后的一位仙人
    “好看! 强烈安利,强烈安利,凑够十个字” 既没有魔法,也不会斗气,有的只是极致到纯粹的武之一【道】。九为数之极,转世九次,今生是李良最后一场追寻长生的旅途,他经历过魔法与咒术的洗礼,打死过行走在人间的神灵,每一次转世,都是斩断与前生的羁绊,仅留下一身本领,谨慎前行。而今,他转生在了一个无魔力不玄幻的【无魔位面】,作为地球最后一名仙…
  •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书评
    “一个小吕孩和一只倒霉熊的天真烂漫之旅,主角是谁?已经不重要了,我要抱住毛熊撸光她的胸毛” ʕ๑•ɷ•๑ʔ❀这是一本挂着小熊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噱头的书!噢,手误,写错了ฅ۶•ﻌ•❤这其实是一本挂着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多元世界旅行故事的书!没错了,就是酱紫的!⁽⁽ଘ(Ծ‿)ଓ⁾⁾无尽的世界,无尽的幻想的,轻松惬意的位面之旅,快来看看吖目前已过漫威、霍格沃茨、艾泽拉斯世…
  • 公主萌妻甜如蜜
    萌妻小公主小说
    “冰淇淋的少女甜,你喜欢吗” 【轻松+甜宠文】夕瑶生日当天被害反穿来到陌生的世界~凭借天资聪颖,天生异香,能歌善舞,戏精本精的一身好本事,成为全能实力团宠自从慕云深教会她一身好本领后~叮~美貌解决不了的事,拳头来解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