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吃巧克力的鳄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开挂人生】小说书单
  • 我好像一夜成名了
    好像一夜成名了
    “超级好看,大家来看它。” 重生过来的刘星,只想出门吃个炒饭,却被剧组拉上当群演,此后他便在娱乐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不知不觉,刘星开辟了一篇属于他的灯彩佳话“此次电影节的金曲奖荣获者是——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编剧荣获者是——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主角荣获者——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导演——还特么是刘星?…
  • 我可以一直抽奖
    我可以一直抽奖无弹窗
    “开挂的人生,细节很棒。” 一觉醒来,楚江发现自己被绑定了抽奖系统。“你说你出现了未知名的故障?不是不能用了吧?”“不是的主人,本来是需要完成任务获得抽奖券才能进行抽奖的,可现在您不需要任何抽奖券,而且每个小时都能抽一次!”“卧槽!你这哪是故障,你这简直就是BUG啊!”楚江舔了舔嘴唇,“给我抽,一直抽啊!”
  • 祖传土豪系统
    家传土豪系统
    “我认为特别的好看,他的内容丰富,人物广泛”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 签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开局签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特别好看就对了,力荐” 叶南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每天早晨叶南醒来睁开眼,只要上系统完成签到,就能通过翻牌子获得随机奖励。“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主角光环!”“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智力属性+5!”“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未来黑科技道具!”“”还有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简单签到,通通…
  • 万古最牛赘婿
    万古最牛赘婿 小说免费阅读
    “开挂的路上就是装x。” 九天第一至尊古凡,重生三千年前,成为苏家小小赘婿,意外开启神魔眼。从此,他可以扫描一切!“滴,东南方向五十米灶台下,有一根烧火棍,乃是帝级凶兵!”“滴,西北方向十三里外,一只蚯蚓正在躲避鸟类凶兽追杀,蚯蚓乃九天神龙宝宝!”“滴,东方一百一十里的街头,一个女孩在乞讨,乃绝世女帝道果转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