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零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世界,我做主】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攻略我家殿下有点乖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
    名门大夫人全本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故事提要——【本文女主燃炸,男主拽,狗粮一堆,虐渣打怪+双宠爽文。】叶九凉,天生凉薄,人狠路子野,叶家人眼里的天煞孤星,吃瓜群众口中的“九爷”。都说,嚣张不过叶九凉,她排第二无人第一。气人的是,在厉陌寒眼中,她是他的小混蛋,是他厉陌寒要宠上天的心尖宝。京城盛传,厉家…
  • 全球示爱慕太太
    全球示爱慕太大免费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极宠)别人眼中的慕总裁:超有钱,超有颜,神秘高贵豪门阔少!薄欢眼中的慕总裁:超忠犬,超会黏,爱妻如命顶级好男。震惊!神秘总裁竟是资深偏执病人。戒不掉,治不好,60秒看不到小娇妻就会发狂?慕太太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三十六计跑为上计。慕总裁带着宝宝堵在机场,一脸冷笑。“慕太太,感不感动?”薄…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千金之重生国民千金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33言情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123读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刚入宫的时候,大猪蹄子说:朕统御四海,必须六宫雨露均沾,方对得起列祖列宗,你再闹,就去冷宫。女主:嗯,好的,陛下。半年后,大猪蹄子天天蹲守凌薇宫。女主:德妃姐姐宫殿出门右拐,陛下。女主:贵妃娘娘宫殿出门左拐,陛下。某皇上摸着肿成包子的脸:爱妃,四…
  •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类似小说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作为第一杀手,雪云蓁穿书了,成了恶毒女。看着已经被前身打断腿的男主,想到书中被男主杀死的结局,她欲哭无泪。为了任务,她一个杀手使出浑身解数攻略男主。可是谁知攻略过头了,男主黑化了,“蓁蓁,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嗯?”他是权势滔天,芝兰玉树的帝少容魅夜,后来他的偏执他的占有欲也是为她。“蓁…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免费阅读书包网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世界第一甜
    我的世界第一甜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惹不起下载txt下载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你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喜欢就看,不喜欢就换”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