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少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文 超级好看的】小说书单
  • 竹马草莓味
    男主女主是顾砚歌,程黎,徐梦如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啊 甜甜的 男主是个大美人哈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南妤第一次见顾砚歌,就特别喜欢他的脸。小姑娘抓着小美人的书包带子,奶声奶气道:“漂亮姐姐,我们一起走吧!”少年时期的顾砚歌,芝兰玉树般的美人,气质干净清冽,甚至有着几分精致的单薄。一天,顾美人傲娇地拦住南妤,把她堵在墙角,在女孩不解的目光里,眉眼…
  • 七皇妃她是霸王花
    七皇妃她是霸王花 小说
    “女主太霸气了哈哈哈哈” 国公府嫡女顾重月,才貌双绝名动京城,嫁给备受圣宠的七皇子,本以为自己成了人生赢家。却不想在生子那日,御林军破门而入,七皇子造反,满门抄斩。冰冷长剑刺入体内时,顾重月满心怨气,恨不得掐死七皇子这个大骗子。再睁眼,她重生在了新婚夜!欠扁的七皇子冲她笑的儒雅又温柔:“今日起,你便是我的王妃了。我…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全文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啊啊啊”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432
    “超级好看啊 最近很爱看 这种的 宫斗文真的好看的越来越少了”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贵妃请自重
    贵妃请自重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的 女主超厉害 i了i了” 陆子虞华国酒吧女郎,一朝穿越到陆国公府大小姐的身上,前世的陆子虞虽然长着倾国倾城的妖娆面庞被送入皇宫,但是却因为性格太过胆怯一直没有被皇帝看上眼,最后陆国公府被抄家陆子虞也在宫内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重活一辈子的陆子虞决定进宫誓死要做个勾住男人心的狐狸精,用滔天的权势保住自己亲人,勾男大法三十…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三月棠墨小说
    “三月的文都是精品啊 另一本鱼小姐的初恋日记超好看 推荐”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你比春风更醉人
    谈恋爱不如当学霸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听说悦姐高三之前的成绩常年吊车尾。但高三那年悦姐横扫一中各种第一。有人说:“你悦姐这个成绩,还是太谦虚了。”她就是个莫得感情的刷题机器。在霖市横着走的沈少有点苦恼,因为悦姐说了:【姐是你追不上的妞】——后来同学聚会上,有不怕死的人趁着酒劲儿问了沈哲奕一个问题:奕哥,你对乔悦到底是一见钟情还…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cp粉下载百度云
    “男女主都是妖精哦 小狐狸超可爱啊”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陛下他是重生哒
    陛下他是重生哒免费
    “也是宫斗文 萌的文都很好看 推荐” 【又名:奈何吾皇是个坑】身为名满京城的‘病秧子’,面对选秀这种小事,苏明曦表示一点不慌。可谁料一道圣旨,指名要她这个‘病秧子’入宫为妃。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宫斗拈手来。好在今上风姿出众,身体倍儿棒,让苏明曦觉得这波实在不亏。可日久天长的,为毛她觉得皇上才是最大的坑?帝休:“爱妃爱妃,既然不…
  • 何处不遇你
    何处不遇你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越看越好看的那种” 当明星恋爱真人秀《偶然喜欢你》开播后,何述景和林雨汐组成了一对荧幕c,所谓的惊喜夫妇”。林雨汐看着网上铺天盖地的骂声,转头看身边人你真的不管你的粉丝们吗?”何述景微微一笑,十分客气与我无关。”林雨汐我的粉丝会骂到他们想死的。”嫉妒她,长得太好看。讨厌她,特别有才华。羡慕她,连影帝都公开表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