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坠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免费
    “(此为没怎么看过的快穿文)”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书包网
    “(此为没怎么看过的快穿文)”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男主撩不停
    “(此为没怎么看过的快穿文)”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女配苏炸了
    女配快穿苏炸了
    “男主小可爱啊~这个是女强的那种。” 【苏且撩+甜宠+逆袭虐渣】刚被系统绑定的时候,秦婠是拒绝的。然而才穿越,她就遇上了一个大美男。为了活命和报仇,秦婠需要穿越到不同位面做任务,教渣渣们重新做人。破产的白富美,被逼和亲的公主,双脚被废的花滑少女,云端跌落的天才,身不由己的女帝,祸国殃民的妖妃,地位卑贱的奴隶任何身份,她都能信手…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男主女主是夏宸,卿辰,刘浩的小说是什么
    “(此为没怎么看过的快穿文)”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苏苏苏爪机书屋
    “(此为没怎么看过的快穿文)”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给我撑腰 小说
    “我看过是看过,但是有段时间没看了,加上这段时间看别的,我ta喵忘了这讲啥,罪过罪过,但也是很好看的。”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小说《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我泛真心萌)》TXT下载
    “(这也是我太久忘了的,罪过)”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小说我家女鬼超级萌
    “(这也是我太久忘了的,罪过)”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txt下载
    “(这也是我太久忘了的,罪过)”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