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孤鸿寡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是为了完成标签】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打卡
    圣魂村外。天蒙蒙亮,白茫茫的雾气,遮盖住了村内并不高大的各式木屋。一个穿着朴素麻衣的小男孩,从雾气弥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好看的不得了”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从诛仙穿越诸天
    穿越之天诛
    “好看非常好看好看的不得了” 这是一本,主角从诛仙开始带着气运面板穿越,寻求变强的小说,一头水麒麟在诸天现身的故事。书友群:971740231(QQ群哦)203432
  • 我有一个特种兵系统
    有个皮一皮系统的特种兵小说
    “如果不想看这本书,就不看”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特种兵系统辅助,他是当之无愧的影帝,化妆渗透,全靠演。听说过狙击手雷拉环吗?他是当之无愧的枪神。同时他还是一名飞行员,坦克兵,炮兵,他是一个全能型的特种兵王。
  • 我离线挂机十亿年
    我离线挂机了千万亿年
    “更新太少了呀,多更几章” 离线挂机十亿年,挂机经验累积亿亿万千。正当李元辰以为自己要一飞冲天,从此笑傲江湖的时候。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每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别来烦我了”“我不想再升级了,不想再突破了”“再境界突破,我又要渡劫了”
  • 网游之神级病毒师
    网游之神级病毒师完整版
    “更新太慢了,多更几章好不好?” 被工作室陷害,遭受到第一公会大佬封杀。找不到工作的江铭突然得到了一个乞丐系统,并且开局得到一个隐藏职业病毒师。江铭,“我有十套海景房,可怜可怜我吧,随便给点啥都行。”“叮~恭喜您乞讨2枚银币,奖励1000金币。”“叮~恭喜您乞讨一件青铜装备,奖励黄金装备一件。”“叮~恭喜您乞讨一颗1星宠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