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憨憨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女扮男穿.快穿.重生】小说书单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小说
    “好看!!!!!!!!!!!!!”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学神不好惹
    懒神不好惹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欧了
    “好看!!!!!!!!!!!!!”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殿下别自闭
    自闭男主快穿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我穿书后嫁给男主他亲叔
    “好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锦鲤少女很低调
    第1章初来世俗界天庭,仙界仙气萦绕的莲花池,方圆十里,无仙出没,只听有仙在大声喊着什么“号外!号外!
    “好看!!!!!!!!!!!!!” 简介:【一V一,甜宠,锦鲤】超级超级大新闻#仙界,最受宠的小锦鲤,偷吃了天大佬的蓝莲花!!##小锦鲤,被扔下凡间了!?##他们的幸运“鱼”没了,好可惜哦~~#小锦鲤:她不就是,闲的无聊,然后吃了一朵花嘛?!至于把她从几亿八千里高的天,扔下来吗??不知道她有恐高症??会吓死鱼的!天大佬:“呵…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不甜
    “好看!!!!!!!!!!!!!”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狂枭女王,拽上天!
    狂枭女君王
    “好看!!!!!!!!!!!!!” (女强爽文)一代狂枭女王竟重生在了一个饱受渣爹后妈恶毒姐妹摧残的小可怜身上,还是个外人眼中十分讨嫌的草包“娘娘腔”,软弱又无能。当强势女王从这副身体里醒来从前的账,她都会通通讨回来!想欺负算计她的人,轻则狠狠打脸,重则做好洗干净脖子等死的准备吧!至于某个眼高于顶,不待见自己的冷傲男人你已经…
  • 少爷你家有王位要继承
    你家有王位要继承谬论
    “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赏金猎人苏越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卖腐‘男’演员?还准备要试镜电影的男二号??烂演技、娘娘腔、炒cp、卖腐?改头换面撕掉所有标签,苏越少爷教你重新做人!只不过唯独这个卖腐的标签可以留着当伪装。因为苏越发现,她竟然还有另外一重身份“九爷,一起去…
  • 女主她是个bug
    男主女主是苏临,叶渝,钱桑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