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鱼干太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和快穿类的哦^ω^】小说书单
  • 快穿之美人多娇
    快穿之美人多娇
    “是一个敲好看(。・ω・。)ノ♡的文最近在追这个文呢(=^ω^=)” 1v1甜宠文云瑟瑟死后绑定了一个系统。她的任务是替那些命途多舛的美人改天逆命。俗话说:自古红颜多薄命。云瑟瑟呵呵:还有一句话叫祸害活千年。内心os:要死你去死,反正我不死。某人:谁敢让你死?微笑.jpg我先送他去死~又名《我做咸鱼那些年》《又又又躺赢了!》作者:笑意炎炎所写的《快穿之美人多…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全本完结免费
    “是一个无CP的快穿文,主要是女主在个个世界养老的故事﹌O﹌”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奉天承运,吾皇诏曰,皇后苏氏,行为不端,品行不正,在宫中行使污秽之术,即日起收回皇玺绶,废为庶人,
    “觉得很好(✪▽✪)满喜欢的最近在追这个文^O^/大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宿主求你做个人
    小说《快穿:娘炮系统求抹杀》TXT下载
    “无CP的文还蛮喜欢的⊙▽⊙” 【绝对强势女主】【1v0身心干净】因太过娘炮,隔壁男频系统误绑了个女宿主,从此以后,它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家宿主抹杀的恐惧中。系统颤颤巍巍地打开资料,上面写着:该宿主美丽优雅端庄大方。还没来得及质疑,扭头就见允枫一腿踢塌了一栋大楼,毫不拖泥带水。系统掀桌:见鬼的美丽优雅,那资料怕是宿主自己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