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店有酒十二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诸天万界之人】小说书单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u
    “主角超级不要脸,见的很有个性,很喜欢这本书。”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西游之大唐皇子
    西游之大唐皇子
    “西游的书,这算是不错的了” 飞升还是穿越?李洛在二十一世纪,渡过雷劫之后,却变成了大唐三皇子李恪。作为拥有两家皇族血脉的他,注定无缘那个位子。“父皇,儿臣愿随玄奘法师西行,为父皇求取真经”。贞观十三年,李恪站在大殿中说出震惊长安的话。
  • 美漫之无限附身
    漫威之无线附身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可以召唤各种诸天人的能力,然后扮演人物。挺不错的。”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在超级英雄世界不断开马甲的故事。怪盗基德:如果说怪盗是用华丽的手法盗偷取财宝,富有创造性艺术家,那么纽约的警察就是跟在怪盗后面吹毛裘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叶问:咏春,叶问。黄猿:速度即是力量,你有被光速踢过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