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ri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除了反派要逆袭那本是无cp的,其他的都是1V1啦.】小说书单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小说《天道宠儿开黑店》TXT下载
    “这本是白大大的文 超级超级好看 也特别的治愈 有兴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呀, 女主是天道的亲闺女 被作者扔到半路上的男主要到后面后面才出现吧 真的炒鸡好看”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这本男主骚的万种风情 骚话张口来 绝对是快穿里一届清石流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挥挥手 么么操”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等我来继承你的遗产
    “挺搞笑,轻松文 反正我想不出什么推荐 可以试试 男主对视女主的眼睛,就可以听到她的心声 女主是个戏精 一个小财迷 简称沙雕”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风云骤变,天地间黯然失sè。下面的人都惊奇的看着天上,这天是怎么了。虚空之上。一位女子虚空而立,一袭红
    “这本是没有cp的文 女主吧,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她,但是特别的让人喜欢 可以试试啊,不过这是没有完结的坑”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宿主她真的不甜txt
    “标题上写着女主真的不甜 但是茶茶小仙女真的很甜呐 一脸软萌实际上是金刚芭比 可以看看呐”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全文下载
    “这本是狂歌大大写的 好看呐可以试试 那两个男主其实是一个人哦 白白,超级有魅力哦”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123读
    “这本怎么说来着咧 女主是一个有懒癌晚期患者 男主是一个外表纯良,实际上是一个白切黑 很好看试试”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无删减
    “这本是原子大大哒 肯定好看啦 女主特别软软软 喜欢吃草莓牛奶软糖 反正就是好看好看啦,可以试试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