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脑洞大,好看٩(๑´3`๑)۶】小说书单
  • 星际脱单指南
    姚思时宇《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时代的吸血鬼,女主的异能总有奇葩的效果(。・ω・。)ノ♡”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全文免费阅读
    “一开始以为是修仙文,结果女主强大到根本不会修炼!物理外挂,无懈可击!(╯‵□′)╯︵┴─┴”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公子九
    公子九有声小说免费
    “女扮男装?我感觉女主真把自己当成个男人了Σ(っ °Д °;)っ?”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爆萌美人鱼:上神,抱抱嘛
    小说《爆萌美人鱼》TXT下载
    “一条吃货美人(鲸)鱼,偏偏是唯一可以接近男主的人(鱼)╮(╯_╰)╭” 强神之上,必有勇鱼!横行了上万年的上神青阳被一只鱼给骑了。青阳上神表示:就算是全天下的神女都死光了,他也不可能与一只鱼配种,就算那鱼是个美人,也不可能动摇他坚硬的心。可是,居然有神来勾搭他的鱼。青阳怒了。痛定思痛之后,开始了诱鱼之路。秀一下小窄腰。卖弄一下人鱼线。再来个湿身诱惑有好事者推了…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
    “各种花式当皇后!不只有古代的皇后哦,还有西式的⊙ω⊙”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八零做团宠网盘
    “当一只猫和一匹狼双双穿越成人(*◑З◑)爻(◐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