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是你为星提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一】小说书单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免费无弹窗小说
    “宠文,是一本值得一看的书,文笔很好”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 小说
    “这本书真的不错,从头开始就是甜的,后来男女主更是一起面对了许多困难”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txt百度云
    “很不错的书,虽然开的有些晚,但是真的很好看”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小说小鱼的初恋日记
    “宠文,女主有些呆萌,男主腹黑,内容丰富”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叫学霸免费
    “这本书是我入坑的第一本书,很甜,女主迷糊的性子特别有爱,也是写出了那种甜甜的校园爱情,力荐”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小说 大叔 轻轻吻
    “甜文,女主是那种温婉的性子(不大肯定),男主很宠很有爱,就是女主家人不太讨喜”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你好皮哒
    “这本书很有趣,女主更是令人爆笑不断,男主性格闷骚,是一本好书”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