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幼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叫恶人从良,无非莫过于两种法子。一是晓之以理,二是动之以情。】小说书单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梁秋月宋宇《我被系统攻略了》
    “1、一袭秋雨忆兮寒衣依稀曲,葬了蒹葭终究不见红花。 2、尝尽了相思的愚昧,遗忘了温柔的滋味,隐藏了虚伪的面具,留恋了许久的记忆,堙灭了无奈的结局。 3、风已逝、花已残、曲未终、人已散、我将与谁、品尽红尘。 4、一笑天下醉,回眸尽落殇,丛丛人海无熟影,落雨红尘无破晓。 5、我曾以为无比繁盛的柔软时光,原来是一场自作多情的青春。 6、回眸倾城笑,一泪顷长城。 7、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8、那被岁月覆盖的花开,一切白驹过隙成为空白。 9、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里轻轻写下依赖。 10、酒不醉人,人自醉。 11、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12、当泪痕开始勾勒成遗憾,回忆也配合着夸饰伤感。 13、谁的寥寂覆我华裳,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14、一季花落,落满地一脸残笑,笑苍生。 15、手心的纹路初夏旳来临,乜溢出了俏皮旳气息。 16、年华,是谁手中跌落的繁花。 17、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18、微笑的天空,顺其自然,一切随缘,纯净透明,自由自在,把爱随身携带! 19、逝去的岁月,怎么找得回来?你曾经的微笑,在回忆里却散不开。 20、向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21、冰冷的誓言沉睡在童话中。 22、破碎不是最残酷的事,最残酷的是踩着这些碎片假装着不疼痛固执地寻找着。 23、寂寞只是一场华丽的虚张声势。 24、当你真正想去忘记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刻在心里。 25、执笔书写年华的那点事,不过你与我的相遇与残缺。 26、现世流年,虚浮尽染,谁还记得年少时惨白的誓词。 27、悉数记忆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华,洗尽了我的尘沙。 28、把上帝当全部的信仰,追随到最后灵魂也慢慢撕碎。”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公子衍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情,此生不换;愿结一姻缘,白首不放弃,爱,此生不变;愿守一誓言,白首不更替,累,此生不念;愿写一真情,白首不加密,字,此生不限;愿醉一人笑,白首不掩饰,乐,此生不闲;愿执一人手,白首不觉腻,美,此生不羡;愿许一永恒,白首不迷失,梦,此生不倦。”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宿主又对男主下手了
    “宁负天下不负卿,百年不过转眼,何必期盼?不负长安不负卿,十年一品温婉,何必遇见? 不负华胥不负卿,不过一世长安,何必痴缠?宁负浮生不负卿,爱似断线纸鸢,何必牵线? 宁负姻缘不负卿,情深无奈缘浅,何必留恋?不负如来不负卿,世间难有两全,何必执念?” 【1v1双洁】作为一只即将修成正果的桃子精,桃夭在离一千岁仅差三天的时候——被人给吃了!!!从此以后,她便踏上了为获重生的攻略之路,宗旨只有一个:对某人下手!!!矜贵腹黑的太子撑着下颌,“帝位归我,后位归你。”清冷优雅的教授挽起衣袖,“看来,是时候给你补一堂专属课了。”软萌乖巧的人鱼勾住手…
  • 娘娘是朵黑心莲
    重生之娘娘是朵黑心莲
    “为你种下十里桃花,却换不回你一世牵挂;为你写下三生情话,却换不回你一缕嫁纱; 为你卸下残骑裂甲,却等不回你一盏清茶;为你学会琴棋书画,却等不到你一世风花; 为你守候半生韶华,却抹不去你一道伤疤;为你承受风吹雨打,却换不来你一句回答; 为你尝尽酸甜苦辣,却敌不过你一缕朱砂;为你等瘦几载春夏,却赢不了你三千白发。”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