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冷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吾欲成凰】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主角重生美国继承遗产
    “特别好看,强力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男主
    “特别好看,强力推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最强女帝
    “飒!”寒光乍现,伴随着骨ròu被斩断的声响,妖艳的血sè在飞雪之中喷溅,在飞溅的血液之后,一名手持利剑,
    “这个理由我不必多说了,上面介绍的也不算多,你们只要去看就行啦。”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