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辞玖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比较喜欢甜甜的可是后来又喜欢虐的可是呢还是甜的比较好】小说书单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妹超级甜兑huàn码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皇室公主太高冷
    皇室公主太高冷txt
    “这个女主比较强势很好看的”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
    邪魅校草魔尊是女生无广告
    “我个人觉得很好看你们可以看一下” 女扮男装+神秘身份+戏闯三界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心一意,不一样的爱恋他是一介校草,在学校呼风唤雨,撩妹撩汉,却背景成迷。他是世家公子,三界继承者,看似一直背负着普通的身份,实则拥有逆天底牌。一朝觉醒,身份揭开,震惊了全球,疯狂了三界。但“他”,并不是他,某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邪魅少年,…
  • 蔷薇公主暗夜恋
    小说《蔷薇公主暗夜恋》TXT百度云
    “非常的好看真的不骗你们” 蔷薇公主暗夜恋的简介:一场意外,使他们相遇。从此以后,蔷薇花成为了他们彼此间的羁绊,使他们互相影响着彼此。【情景一】“你是谁?为什么要救我?”女孩儿看着面前的男子问道,可是男子却只是微微一笑随即转身离开了这里,却不知道他这一笑,使女孩儿无法忘却。【情景二】“谁允许你来这里的?马上滚出去。”…
  •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
    国民女神她又偷心了
    “这是一本女扮男装的小说”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故事提要——[女扮男装超爽文]时憬重生后。同学们都惊呆了。原本的杀马特非主流、让人看了想挂眼科的童鞋,摇身一变,竟然成了他们学校的校草。时憬一个眼神,电力十足,迷倒一大片男童鞋女童鞋;一个动作,a爆全场,引起此起彼伏的尖叫。而、时憬重生后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收集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