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无敌审判长
    盛慕托尼《无敌审判长》
    “好看好看好看(✪▽✪)” 火影宇智波鼬:“我是为了村子,为了和平,为了平民的生存!宇智波家族必须灭”“哦,那无辜的宇智波平民就该死吗?”一拳击出,宇智波鼬死亡火影剧情大变,忍者全灭,神树毁灭,世界由人民当家作主。漫威灭霸:“宇宙资源有限,灭掉一半生命才能维持宇宙平衡”“哦,那你先去死吧。”一拳,无限手套破碎,灭霸湮…
  • 漫威里的传统法师
    漫威里的传统法师txt
    “好看好看好看(✪▽✪)” 漫威世界是近战的天下?连卡玛泰姬的至尊法师都只会近战格斗?NO!法爷的称号,不容亵渎!这是来自平行世界的法师挚爱者,为法爷称号正名的故事!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一只小妖
    “好看好看好看(✪▽✪)”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漫威世界的萌王
    漫威世界的女主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 意外车祸身亡的夏秋带着和萌王同款的神体质神技能穿越到了漫威,并成为了漫威萌王。你有人工智能,我有大贤者!你能召唤雷电,我能捕食一切!你有无双天赋,我能统合一切!且看萌王如何纵横漫威宇宙!裙号:696214358(萌王爱好者协会)......
  • 漫威有间酒馆
    小说《漫威有间酒馆》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 有间酒馆连接着无数的时空,不是为了争霸宇宙,不是为了争夺第一,只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安静静的品尝一杯美酒,享受舌尖的美好!新书《生而为妖,请你安息》已发布,谢谢你们的支持!
  • 斗罗之萝莉切开黑
    类似斗罗之萝莉切开黑的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 【新坑《柯南世界里的魔女》不一样的故事献给不一样的你们~】刚出生的第六子祁夜被王族权争之战卷进了空间逆流,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唐三抱着祁夜,低头在她精致的小脸上蜻蜓点水般印下一吻:七七反感吗?祁夜抱着怀里的娃娃,老实地摇了摇头。唐三语气更加轻柔:这就是七七也喜欢哥哥的证明哦~看,七七都没…
  • 斗罗之绝世轮回
    斗罗之转世轮回
    “好看好看好看(✪▽✪)” 异界人,万花筒,轮回之间,已成万主,八门全开,神鬼同泣。
  • 漫威世界的女神
    世界的女神
    “好看好看好看(✪▽✪)” 死亡女神,海拉,一个杀出来的神位。纵横九大世界,可这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喝茶啊。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女友 作妖
    “好看的(ღ♡‿♡ღ),男主有多重人格”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小说《偏执霍爷苏炸天》TXT下载
    “还挺好看的呢(//∇//)”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