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墨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后大佬们都很宠我】小说书单
  • 穿书女主苏炸了
    小说《穿书女主苏炸了》TXT百度云
    “非常好看的穿书型小说” 【一见钟情+穿书脑洞+超甜宠文】穿书后的沐熙只有两个目标。一是重夺影后宝座,完成原身梦想,登临娱乐圈巅峰;二是充分发动大脑,想尽一切办法,将她的美人谌谌抱回家!秦谌:?——秦家二爷,面容俊美,行事刁钻古怪,被称为作天作地第一人。当听说他被一个女人给叼走了,圈内所有人无一不震惊!后来得知,那…
  •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穿书后被反派撩黑化
    “在滔天的很边抵挡云住温柔约待,既然如此,就算打断你的腿,也别想从我身边离开” 【重生x穿书,双洁宠爽】京城皆传百年世家掌权人顾爷有一妻,琴棋书画,射击武术,样样精通,还是传说中的黑客大佬,三金影后,超级豪门千金!唯一的缺点便是,凶残暴力,嚣张跋扈,对顾爷霸道独占,谁都不能接近顾爷十米!笑面狐顾爷奄奄一息:“我弱,需要呵护。”闻湉湉气凶凶:“谁敢欺负我家竹马,我弄死你…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病娇腹黑女装大佬苏紫菱与一心赚钱直播鬼才苏七度的甜密恋爱”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穿书后白莲花大佬每天都在装穷
    男主女主是林泽,南铭,徐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宠妻尺度大酷缸男主与暴力软萌小萝莉的日常” 南烟穿书了!而且还是穿到了一个炮灰女配的身上!但是刚穿过来,她就死了!没错,死了,死的透透的没办法,南烟只好现场表演一次诈尸。伸手摸了一下额头处血流不止的伤口,朝着眼前不远处的美少年跑过去,躺下:“垃圾,你好,不要害怕,我只是想单纯的碰个瓷。”颜泽:“”这是什么沙雕。颜泽以为自己捡了一个神…
  • 穿书后大佬们争着要娶我
    穿书后大佬们争着宠我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沸!WB上爆料了一件不可思议的大事!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国民男神慕君衍和人见人骂,满身黑料且一无是处的小主播予初在海边共度浪漫情人节!非但如此,男神还单膝下跪向予初求婚了!消息一出,网络瘫痪,一众老婆粉,妹妹粉恼羞成怒的杀进予初的个人直播间破口大骂。要炒作滚远点!别玷污我们的君君男神!予初…
  • 女主把团宠的位置给了我
    小说《女主把团宠的位置给了我》TXT下载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本书又名《女主把团宠的位置给了我》许怜觉穿书了,胎穿成了团宠文女主本该难产而死的妹妹,自此,许怜觉代替女主成为了新一任的团宠。大哥是霸道总裁,宠她。二哥是医学天才,宠她。三哥是天才少将,宠她。四哥是娱乐圈顶流,宠她。五哥是是电竞选手,宠她。六姐和六姐夫马甲无数无从说起,宠她。对了,后来还有…
  •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仙女
    穿成偏执反派的猫 小说
    “两世的相处为伴只为换你今生的倾心” 明妍上辈子是个小哑巴,爹不疼,娘不爱,被家人抛弃,被人随意欺辱。后来,她重生了。重生在一本她看过的小说中,成为书中女主的妹妹。这辈子,明妍有疼爱她的父母,有护短的哥哥姐姐,生活过的幸福快乐。唯一遗憾的是,有个毁灭世界的大反派总盯着他们家,吓得明妍拿出糖,软声讨好道:“我给你糖,你能不能放过…
  • 穿书后大佬争着帮我养崽
    小说《穿书后大佬争着帮我养崽》TXT下载
    “余生这么长,今后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再也不会孤独” 穿书后,郑小雨表示很悲催,竟然穿成了炮灰女配。除了钱,她什么都有!不过没事,她人美心善,追求者众多。流量小鲜肉在线表白:“999朵红玫瑰,代表我对你的爱!”知名珠宝设计师在线表白:“真爱系列珠宝为你量身定制。”知名男博主加网红:“@郑小雨,关注你很久了,能回关一下吗?”原小说男主:“画地为…
  • 穿书后她每天都想离婚
    穿书后她每天都要离婚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江糖糖穿书了,穿成了霸道总裁小说里的同名女配。“宿主你好,欢迎来到生存游戏,请你努力活到大结局,否则将会魂飞魄散,永无来世。”莫得感情的系统只说了一句话就彻底下线。想到书中结局,江糖糖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男主爷爷拉着和男主火速领了证!江糖糖:红本本的颜色像极了迎接她去地狱的彼岸花之后,女主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