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南国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穿书后在八零做团宠
    “看狼和猫的现代生活,有点搞笑,文笔细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甜妻萌宝超难哄
    “女主高智商低情商,双胞胎很可爱,越看越喜欢”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无弹窗免费阅读
    “光头小和尚,这本好看!!!非常喜欢,强推”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很暖很好看,二刷了,”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田园医女:病夫宠上天
    田园医妻txt百度云
    “文笔细腻,其故事情节很棒” 医学教授一觉醒来成为了爱慕虚荣,嫌贫爱富的小医女。家徒四壁,两袖皆空,一贫如洗。处境虽然不尽人意,好在有一技在手,种药田,开医馆,打算靠着医术发家致富。还没撸着袖子开干,惨遭退婚。未婚夫说:“我要考取功名,你是医死人的庸医,娶你,背负污名,我仕途无望。”里正说:“你没有户籍,不是杏花村的人…
  • 穿越全能网红
    小说《穿越全能网红》TXT百度云
    “看古代公主穿越现代生活,喜欢兽医,还有女装大佬”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
    锦绣田园小地主无弹窗
    “文笔很赞,很细腻,看得很舒心” 宋青苑穿越了,有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爹,好吃懒做,邋遢不讲卫生的娘。中二病的哥哥,熊孩子的弟弟。宋青苑觉得压力山大,改造包子父母?不需要,因为她的爹娘凶悍的很。分家?更糟糕,因为他们家这一房就是家里的蛀虫。且看宋青苑如何在猪队友的低端配置中,杀出一条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ps:本文反种田…
  • 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重生之娇女种田txt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朝醒来,云裳又嫁人了!还是同一个男人,骆棠!上辈子,他们过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他宠她,她却嫌弃他出身太差。直到他为了她,死在她的面前,她才幡然悔悟。所幸,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她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妻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有,上辈子害了他们的那些个贱人,一个也不能放过!分享书…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 小王妃乖一点
    “好看好看好看,看大魔王如何拐跑小青梅”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百度云
    “电竞类,好好看,bey很帅,也很暖”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