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赫小号的小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所有男频轻松搞笑风格的书!】小说书单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免费阅读小说
    “还没看完,看到三百来章了,不过到现在来说还没有什么太大的漏洞,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有萝莉啊!!!”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我能看见经验条
    我能够看到经验
    “嘻嘻!我自己的书,也是偏轻松搞笑风的,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某天,物理课上正在呼呼大睡的赫小锅,被物理老师一个粉笔头正中脑门。“赫小锅,你来回答一下我刚才提出的问题!”赫小锅擦了擦嘴边的口水,一脸懵逼的站了起来,随后,他便看见了自己脑门上面的经验条新人新书,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逗比书友群:535676098群里都是一群逗比,快点进去一起玩吧!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小说百度百科
    “近期比较火的书之一了,前面非常好看,小毒奶的人物塑造也非常的不错,但比赛的时候,感觉看多了可能会有一些腻了吧”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