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桃花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想让你把男女主锁死在车里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老公宠妻上瘾免费阅读
    “女主之前经历挺惨的,但是遇见男主就甜了”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从青梅竹马到白头偕老,从校服到婚纱,倾城时光,爱惨了的男主”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的小时光 下载
    “物理天才花样追妻,电视剧也超甜啦”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小说全本
    “甜文,女主性格坚韧勇敢,撩死人不偿命,另外大大开新文啦”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百度网盘下载
    “老文了,影视化啦,需要补文的小可爱们看过来,超虐”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txt百度云
    “作者自荐哒,字数不是很多,更新勤快可追,女主自带万人迷系统,异世界剑修后期应该会爆发武力值吧?第一个世界男主感觉是炸毛型,可爱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前期热烈少女,后期逐渐变得成熟优雅,和男主越来越像,男主很强大一路守护,总之就是很甜啦。”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图弹窗阅读
    “喜欢暗黑系暖婚的一定不要错过顾大大的新书哦,一如既往的超棒,男主莫名可爱。”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一
    “女主超强,性格果决勇敢,做事就是酷,非常好看。~(^з^)-♡”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boss
    “偶尔换个口味也是不错哒,东方的“哈利波特”,非常不错哦”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