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YYYYY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点进来之后的你 发现......】小说书单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她txt宝书
    “【软萌娇娇小可爱言宝✘桀骜不驯学霸大佬遇哥】 短篇校园小甜文,高甜啊啊啊!!! 小仙女们,不要犹豫哇! 学生时代的那你,那个最纯真干净,在我心中最耀眼的你。 我这一生桀骜不驯,却偏偏为你百般柔情,嗜你如 命。 姐妹,还在犹豫什么,加它加它!!!”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猫系少女白卷卷✘宠猫狂魔霍昀】 如果有一天 你的猫咪奶凶奶凶 你该怎么办? 当然是宠她 宠她啊啊啊! 初见时 霍昀对此万般嫌弃 后来... 嗯 真香! 甜宠无极限 想看我们的影帝大人如何成为一名尽心尽职的铲屎官 吗? 那就点进来吧(๑•ั็ω•็ั๑)”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到快穿
    “小仙女们 这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快穿文之一啦❗ 我们的女皇陛下真真真太撩人niao(ฅ>ω<*ฅ) 离开她的一段时间 我总是 想她 想她 想她 不过现在她终于回来啦!!! 我太激动啦啦啦啦 现在把她介绍给你们 哼哼 不看后悔哦 请记住 小Y推荐 必精品❗”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大佬在快穿很忙
    沈知卿秦杨《大佬在快穿很忙》
    “害 小仙女们 这本书我就不多说了 先看为敬!!! (看到没 又是三个感叹号❗) 小声b 来养文哇 快落的小姐妹(๑•ั็ω•็ั๑) 还有 这是我的置顶宝藏哦✨” 本书企鹅群:170597449进入三千世界中木棉开始了快穿。谁知第一个任务就是攻略男神,之后还要甩了男神。她成功攻略到了,但当她要甩了男神时男神怒了。小哥哥微垂着眼睫,嗓音低沉嘶哑。“不喜欢也要负责啊”眼看委屈的就要落泪,木棉吓得结巴。“我我我负责还不行吗?!”本书又名——《小哥哥每天都穿…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校霸的娇气闺女
    “【奶萌乖糯傅小听✘清风霁月岑先生】 哦 对了 还有我们一中的傅大佬 姐妹们 想看傅大佬如何花式宠女鹅🐴 想看我们的傅小听 如何一步一步被岑哥拐走的🐴 那就快快动动你们白皙修长的小手 点进来吧 (小声b 进去后 请先让我占一下邪教cp) 置顶宝藏✨”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马甲大佬苒姐✘清冷矜贵隽爷】 这真的是马甲文里最不能错过的!!! (看到没 三个感叹号❗) 想看隽爷和苒姐的一腰定情🐴 那就不要犹豫啦 快快点进来!”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