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真夏の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标题被吃了】小说书单
  • 刀剑龙域
    小说《刀剑龙域》TXT百度云
    “还行吧不是很喜欢但是文笔是真的不错” 千年前,古庙上空,一尊人影踩着七彩祥云浮现,丢下一枚桃核,最终长成一株仙桃树。千年后,古庙依在,但住进了一个老和尚,一个老道士,还有一个老尼姑一切的故事便是从这座古庙开始
  • 重生大唐当奶爸
    重生大唐当奶爸小说下载
    “这是我感觉所以奶爸文里面最最最最好看的一本既没有强行装逼的情节有没有什么很严重的毒点” (已有完本二百万字老书《大唐图书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大唐贞观五年,长乐公主李丽质离宫出走,皇帝遍寻全国而找不到,五年后母亲长孙皇后病危才再次回来。于此同时,一名叫杜少清的现代人离奇穿越到唐朝,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书生,身边还多了一个可爱的萌萌小女儿简介不长,故事却绝对精彩,质量保证…
  • 我考哭了无数学生
    沈平范丹秋《我考哭了无数学生》
    “特别真实让我感觉这个就是真的发生过的一样 ps:作者是个拖更狗” 他是学生的噩梦。他的一套考卷,考哭了全国无数学生。无数学生听到他的名字都会瑟瑟发抖,泪流面面。他叫沈平,被称为学渣终结者。群号码:773631079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我的媳妇姐姐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是这个是真的好看就是更新的有点慢习惯就好 ps:建议看到剩下二十章的时候开始养肥这样就可以书荒的时候看一下了”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是丹田掌控者
    丹田掌控者南极海
    “大神学的书就是不错成功吸引到了我给你点个赞👍”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是一把魔剑
    无情剑 绝世好剑
    “简介虽然没有那么吸引人但是故事吸引了我 ps:第二位剑住黑化的时候让人感觉到可怜和真实”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无数神话附体
    无数神话附体txt
    “感觉还行正在养肥当中 ps:主角黑化的那几个章节挺扎心的” 【叮~】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恭喜宿主领悟【北侠—郭靖】心境,解锁人物模板。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左右互搏........【叮~】身入地狱,心往光明。恭喜宿主,领悟【风命—聂风】心境,解锁人物模板。冰心诀、傲寒六决、魔刀、风神腿.........【叮~】爱你一万年~恭喜宿主,领悟【齐天大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