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zz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我被困了一万年
    我被困了一万年
    “写的中规中矩,就是字数还太少了,喜欢的可以养肥了在看”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2019年8月20日。林天偶得轮回系统,却被困在同一天一万年!在这一万年里,林天肆意过,放纵过,也绝望过。但在一万年后,林天习得无数技能,获得无上传承,强势归来!本应快意人生,却偶然间和女总裁签下一纸婚姻合同?为期一年?还可以单方面终止?当然没这么简…
  • 都市绝武医神
    归来斩净世间一切敌笔趣
    “这个题材算是比较新颖的吧,近一年多才出现。但总体的大纲还是回归流的” 【一日十更,唯我萌靓】【无敌文】【QQ阅读第一编辑组作品】五年归来,已成帝尊!天上地下,无人能敌!医道至绝,武道巅峰!我,就是最牛叉的男主角!
  • 都市之至尊军主
    都市之至尊天君txt下载
    “这个。就是一般的。回归流。都市回归流。感觉还是比较精彩。” 【热血争霸,都市精品】十年前,他是冯家捡回来的野孩子,受尽冷眼嘲讽,一气之下投身入伍。十年后,他权倾天下,带着无上荣耀归来,家族却惨遭迫害,无尽的怒火就从这一刻燃烧吧!戎马十年,谁敢与我一战?——————本书书友交流群,本军主恭候各位军团长驾到,西境军团VIP群号:98403480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