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雨很爱俊凯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行了吧 没光的时候 连影子都会离开你.】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乘
    “明歌的性格真的让人很喜欢,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书,期待你们也看一下”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妖女逆天:浴火之凰
    男主女主是冰蓝,上官,韩海诺的小说是什么
    “待我长发及腰 我定要活得潇潇洒洒 定要寻世间爱我之人” 她,身带异能的金牌杀手,被组织追杀三年。最终选择与这些人同归于尽闭眼的那一霎那,心中所想:若有来生,定平凡过活。然而没想到的是,来生来的这么快。亭台阁楼,雕龙画栋,这.这分明是古代的场景。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可是,想过个平凡生活却并不容易嫡系亲姐?欺我幻力废材。未婚夫婿?嫌我相貌丑陋。伪善…
  • 女王觉醒
    神女控觉醒
    “错过就错过 不遗憾 离不开的只是习惯.” 她是天生的萌主,腹黑的女王,是所有人的不可抗力,家族惊变,她被至亲封印记忆与异能,改名易容,隐匿十年,十年之后,女王觉醒,笑面天使,地狱之花,爱情与复仇,不过都是“谈笑之间灰飞烟灭”的事,看她如何狱火燎原,震撼觉醒!他本性腹黑冷煞,却对她情有独钟,她消失于世,遍寻无果,他从未放弃,冥冥之中…
  • 九爷求罩
    小说《九爷求罩》TXT下载
    “你的男孩:冬季: 和你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走到最后 但是我一直幻想着有一天你会明白不管你什么时候回来 不论你会不会回来我一直都没放弃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我都没有想过离开因为真爱不是累了 就放手 不合适就分手 而且即使再累也要在一起不适合 也努力去改变争取可能我做了很多让你有压力和不可理喻的事情 也可能让你变得讨厌我 可是我就是爱你 就算你不爱我 你也不能剥夺我爱你的权利无论我们生疏到什么地步 曾经对你你的好是真的 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 就算终有一散 不要辜负我们曾经相遇过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一直爱你 你喜欢优秀的人 我也会努力变得优秀 希望有一天我们重逢的时候你会爱上我答应我不管你想做什么想和谁在一起 就算重蹈覆辙了 如果有一天还是伤心了记得回来 也许我不是个适合恋爱的人 也给不了那么多浪漫可如果有一天你想通了 我随时都可以给你一个家 我也真的不想再去认识一个更好的了 因为你在我心里已经是最优秀的人了 之后我的联系方式都不会变 只要你一个电话 我随时都在可能你会觉得我幼稚 但是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开货车的美女司机叶久踩住宋家小少爷的胸口向全世界宣布:“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不费吹灰之力将小少爷拐回家当老公,人人都惋惜单纯的小少爷遇人不淑只怕会受苦,叶久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谁能想到她随手抓回家的老公反过来利用她一直扮猪吃老虎?直到小少爷某晚乖乖趴下:“老婆,我从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