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池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超级好看,各种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小说快穿黑化值爆表免费阅读
    “书目前免费,真的不错有点虐但是又甜”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龙套抢戏日常
    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2k小说
    “走的是小清新路线,但是也还不错,女主蠢萌蠢萌的” 《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故事提要——清瑶看到有一个难完成的任务,“2588,我们去下一个世界吧。”“辣鸡宿主,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2588忍不住怼人。“是你挑的任务,你就不知道找简单的任务嘛。”“是你辣鸡,还怪我选的任务太难。辣鸡宿主,辣鸡宿主,辣鸡宿主。”2588又开始碎碎念。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你的节操无删减
    “你是我心里的白月光,朱砂痣,太虐了[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龙套好愉快
    快穿之龙套好愉快讲的什么
    “女主永远都很屌炸天呦” 戏精宁黛屡次崩坏剧情被流放古代,幸好她还有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里有个【龙套好愉快】红包群。群主每天都会发红包任务:“五块钱招一名弱鸡龙套,男女不限,先抢先得。”据说攒满一定的零钱,就可以向群主购买一张返回现代世界的机票。(排雷:有男主,1V1,非碎片。女主浪翻全场,全程压着男主棺材板。另附…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受情敌攻
    “甜宠,反正就是对着情敌刷好感度,还阔以”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txt
    “很不错哦,是我很早以前就喜欢的,最主要的是女主和系统之间的相处很逗逼,作者脑洞大”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