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奶味勋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特色?五颜六色】小说书单
  • 大神,不要轻易发糖!
    别轻易发糖
    “这个真的炒鸡好看的啊,青梅竹马什么的真的很棒,男主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宠女主,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啊(是电竞文哦,想拥有像男主一样打游戏超棒,长得超帅的大神嘛?别想了,看文吧!!!)” 网传大魔王韩墨沉颜值高、技术好、来头大、实力宠粉脾气好直到bckfeather战队再次蝉联kpl职业联赛冠军开启新王朝的微博下方,出现了一条被各路大神点赞的回复。“才怪!明明是高冷、毒舌、自恋狗。”瞬间,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议论这是哪个大佬的小号。韩墨沉将夏白若壁咚在墙上,举着手机冷嗤,“给…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大佬之间的掉马大戏,确定不了解一下嘛??不看会后悔的哦˙Ⱉ˙ฅ”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漫画
    “很甜的电竞文,说实话,电竞文都很甜,我也有看几部,真的很棒(什么时候我打游戏能遇到像男主一样的人啊啊啊[emot=default,06/])”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薄少,你老婆超甜的!
    薄少你的老pó超甜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是一部甜宠文,虽然我的进度没多少,但是真的炒鸡好看啊啊啊” (AI帝国首席VS天才黑客少女)18岁那年的深夜,实验室里只剩她和他。她问:“我这颗橙子超甜的,你要不要试试?”薄暮延:“”21岁再相遇,她是八卦记者,而他已经成了业界被封为神的传奇。更可怕的是,他竟然顶着她未婚夫的头衔,掐她的桃花,抄她的家!这怎么能忍,必须反击!于是她大摇大摆住进他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