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呵呵一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
    仙墓中走出的强者等级
    “这是我第一次看的小说,有点怀念” 一个平凡都市青年,误入了一座埋葬着东方、西方诸天神魔的远古墓园。这里,冰封着无数远古仙神妖魔的遗体,还冰封着无数陪葬的远古法宝,以及仙魔们留下的神秘传承!重返都市后,他要如何生活?~~~~~~~~~~仙墓书友群110767200(已满)仙墓书友群235312157(有空余)仙墓骨灰群326…
  • 无敌的日常
    无敌的修炼日常
    “这本书还行,可惜太监了” 小说无敌的日常简介:十八岁后,莫名奇妙的就拥有了无所不能的能力,于是主角开始了自己的旅行,去漫威打酱油,去海贼当海军,去食戟之灵做中华小当家,去通灵王施展武神躯,去死神秀名刀,去火影玩科技,一切你想不到的主角都觉得自己可以试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的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变身滑稽萝莉
    有没有像变身滑稽萝莉一样的小说
    “这本书很不错哦,力荐五星”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我死党穿越了
    我死党穿越了下载
    “很好的一本书,当时很新颖的题材” 我叫李尧,我现在慌得一批。我收到了已故死党发来的信息,虽然她是个跟我玩的很好的妹子,长得也很俊,可该慌还是要慌的。后来死党说她穿越了,还成了法师不知道为什么,我脸上的笑容逐渐扭曲,甚至还有些兴奋。我知道,我可能要发了。李尧:“我明确要求你给我传个地狱魅魔或者天界天使过来,波霸腰细大长腿最好…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剑神免费阅读
    “很不错的一本书,连载中”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
    超神学院之白衣免费阅读
    “这本书不错,就是更新比较慢” 三万年前,他一招秒杀华烨救三王与水火之中,与基兰共同在天使星云建立超神学院。形体战争,他率领所有神河体和上古冥河,兽体帝国,三角体展开了一场,席卷整个宇宙的大战。屠尽整个上古冥河,让整个冥河成为一个死亡星域,屠尽兽体皇族,以及所有战力让兽体从此落寞,毁灭三角体智慧结晶,断绝整个三角体一族的…
  • 这灵气要命
    这灵气要命吧
    “这本印象不太深了,好像也不错” 【逆转时空,重启未来!】旧日支配者是我的武器。外神是我的化身。我来自遥远的过去。行走于崩溃的未来。越是想要杀我的,越是令我更强大。我是旧日人类的复仇。我是连神祗都惧怕的黑暗。旧简介:人类存续了数百万年,但有记载的历史只有区区四千多年。在那未被记载的深海时代,我们究竟在干什么?无数莫可名状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