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兰亦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文,主甜宠】小说书单
  • 系统谋妃:残容得妃心
    大海边上,空无一人,海浪声不断响起,忽然间。一个穿着蓝sè连衣裙的少女,长发披肩,缓步走来,少女抬眸,
    “女主护夫护短不小白,撩夫达人,男主对外冰冷,对女主特别容易害羞,还会做饭,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对自身认知不太清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其实特别好的人。” 她,凌夕儿因预言,被困不得自由,好不容易终得自由,路见不平,下水救人,却被一只腹黑系统喵,拉着穿越到裕国,凌家二房嫡女的身上,她确认现实后,决定老实做任务,去打宫斗战。却不想因一论两传说,让她作出承诺,若是能在选秀之前,遇到一名男子随身带着她最讨厌的花,那便护那人一生无忧,竟真遇到了。凌夕…
  • 快穿之神秘BOSS强势宠
    快穿神秘boss强势宠
    “作者人好,文好看,非常喜欢 ,有兴趣了解一下吗?” 【1V1】身为魔族圣女,凰雪雪“心甘情愿”绑定抽风系统0227,前往各个时空收集散落的溯世镜碎片。只是,某个命途多舛、画风多变的BOSS,总想耽误她的进度!多才画家、深情竹马、温柔书生、校园男神、腹黑王爷、冷面杀手、超级巨星某圣女:再蹦跶,小心老子睡了你!某BOSS:来啊,互相伤害啊!#B…
  • 名门嫡秀:上品世子妃
    名门嫡秀上品世子妃txt
    “名字比较好,个人感觉吸引,啦咯啦咯啦咯[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宅斗/甜宠】大婚之夜被送入他人房间,这才知道自己一心爱着的夫君已经和表妹暗结珠胎,和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舅舅手中的兵权!——重生归来,逆天改命,左晗玥再也不要重蹈覆辙,觊觎爵位的二奶奶,蓄意陷害的嫡妹,害死自己母亲的人,一个都不放过!阴差阳错,怎么偏偏惹上了冷酷无情的瑞王世子?来一门亲事搅…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txt下载
    “文笔好,女主萌萌哒,介绍引人入胜[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随机推荐